晴朗的天空飘着雪花
将能说的话藏在花蕾里,让它成为待放的秘密??
安逸静谧的一天,一种休息,一种愉悦,一种至高的享受,明友,谢谢你给予我鼓励和笑容,使平凡的生活美妙无穷??
晴朗的天空飘着雪花,伴随着喜悦和欢笑,从天明到日落??悠悠心里梦,淡淡一抹笑,即使有漫天的风雪,晴空依旧!
纷纷扬扬雪花飘,日日落落年又年,始终有一颗永恒的北斗,照亮我们的来路和归途??
窗外的世界美丽依旧,晴朗的天空出现几多白云。一朵花,采了许久,枯萎了也不舍得丢;一把伞,撑了很久,雨停了也不想收;一条路,走了很久,天黑了也走不到头?生命本身就是一种不完美,或许只因有了裂缝,阳光才能照得进来,就如雪花般,出现在晴空里,成为了一种缺憾美!
缤纷的人生之旅,不就是一种温馨吗?朋友,你曾在我的生命之杯中注入别人分享不到的醇厚,就让红尘的烦恼与喧喧留到下一个世纪再播放吧,美好的平静让我有勇气想前去走?
每一个瞬间,不管忙碌还是悠闲,希望微风中的凉爽弥漫在每个角落每寸空气,让雪花驻足,让晴朗天空重新回来。
我在乌云中徘徊,花落花满地,此时的边“都市风”,暮色浓浓如烟,一个人在街上走,倾刻了解:一阵风也这么永恒??
低着头,享受大自然精彩的表演,日落日出,雪花飘飘,风儿悠悠,岁月抚平抖动,让心回归平静??
就让雪花飘,我心已如诗,面对风儿的同谋--雪花,我已经学会洒脱,学会笑对,学会享受精彩??
从零开始,想想以后要怎么走?
抬头望天空,我想:如果星星知道自己背负着所有的愿望,那它一定会努力地闪烁!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