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心历险记(改写)
地 心 历 险 记(改写)
每个人都希望在自己的成长过程中有一次神奇的冒险,这件事就恰巧让我给碰到了。一天中午,我们小组六人正在操场上玩,突然天象大变,同学们都举头看天。天上竟出现了一个巨大的黑洞,黑洞旁一个人模样的白云,当云出现的时候,时间好像静止了一样,操场上的同学好象在这一刻都被定住了,只有我们六个人没有事情大喊:“你是谁?”那片人模样的云开口说道:“我是上帝,现在我要和你们玩一个游戏,让你们开始一个神奇之旅,你们每个人在旅途中都可以实现一个愿望,不过只有一个哟。游戏可有输有赢,你们要把握好你们的机会!游戏开始,祝你们好运。”说罢,上帝就消失了,正当我们疑惑时,黑洞突然出现了很强的吸力,我们还没来得急反抗,就把我们吸了进去。
我们六个人走在一个像下水道一样的管道里,分不清东南西北。王博艺说:“好像哆啦A梦里的时空隧道呀!会不会上帝让我们玩的这个游戏就是哆啦A梦历险记呀?”我说:“别说了,一会儿让你给说中了,那你可就成了咱们组的“千古罪人”了。”王博艺不服气的向我扮了一个鬼脸。我们也都不言语了,向着前面亮亮的洞口走去。
当前面一片大亮时,我们走出了隧道,我们来到了一个不知名的地点,当我们互相看看对方时,所有人都已经张大了嘴巴,原来我们现在每个人都穿着一套专业的登山装备,身上更是夸张的背了一个大包,包上面写着,“可像哆啦A梦的口袋一样,有许多意想不到的东西在里面,只要说声缩小就会
贴在衣服上。”我们忙把大包变小贴到衣服上当口袋,然后从口袋里里翻出了“活动地图”,现在我们终于知道我们在哪里了,我们正在中国东北的五大连池,正在我们东张西望的时候,我们感觉脚下一阵抖动,五大连池的水在抖动时,转眼就干涸了,在池中央出现一个巨大飞碟图案的洞口,直通地下。我问道:“咱们下不下去?”大家一致点头说“要历险一定要去看看,走吧”。我们直接从洞口跳了下去,原来想可能会摔的很痛,去没想到好像有什么东西托着我们,浮在半空中,慢慢的向下降,直到把我们送到地面上。出现在我们面前的不是岩洞,而是一个巨大的湖,“我猜五大连池的水干了,可能就是跑到这里来了。”王若冰说道。大家都连连点头。我从口袋里拿出“活动地图”,大家看到我们所处地位置后,一口同声的喊到,“我们现在在地心”。苏亚鹏大叫“ MY GOD”,我说大家不要着急,现在首要任务是我们准备好吃的,当我话还没说玩,许多吃的就出现在我们面前,我们高兴极了,边吃边把剩下的装进自己的口袋,又从包里拿出潜水服穿上,从现在开始我们就要开始我们的地心历险了。我们先后跳入水中,张一凡刚开始有些害怕,在同学的鼓励下也勇敢的跳了下来。我们顺着水流的方向向前游去,“哦,水是蓝色的,不是无色的。”王鸿博喊道。“这边有只巨大的海龟,它足有五十米长呀!”那边张一凡喊道。“我这有一只大金枪鱼,有八十多米长。”王若冰那边喊道。我们用“桃太郞丸子”把金枪鱼驯服了,我们坐在它的身上前行,这样可以保存不少我们的体力。苏亚鹏感叹道,这次历险可真够吓人的,光这些海怪就要把人吓死了。他搞怪的做了一个,“GAME OVER” 的动作,惹得大家一阵大笑。我们坐着我们的“金枪鱼游艇”前进,发现这湖似乎没有底一样,下面越来越黑,什么也看不见,大家都非常紧张,甚至连大气都不敢喘一下。
“上帝呀,让我们可以在黑暗中看见东西吧。”王鸿博小声嘀咕着,居然眼前就亮,我们突然想起,我们每个人是有一个愿望可以实现的,刚刚要吃的我用去了一个,王鸿博要光明又用去了一个,我叮嘱着他们四个人,要用好自己的愿望。
在光的指引下,我们到一片了陆地,这里竟有许多外星人,外星人对于我们的到来好像一点也不奇怪,他们说:“我们来一场足球比赛吧,如果你们赢了就可以离开,否则你们就留在这里,永远不能离开。”王博艺说:“这比赛也不公平呀,我们六个人,也够不成一个队呀。”外星人想了想说“我们也派六个人,三局两胜,这样公平了吧。”我们六个商量了一下战术,比赛就开始了,因为我们从没有正式踢过足球比赛,刚开始难免手忙脚乱,让对方进了一球,大家一看真输了我们可回不去家了,所以都有仇人相见的感觉,球踢越来越好,王若冰也动用她的愿望让自己跑的更快,王博艺让自己球踢的更准,这样我们才艰难的拿下比赛。可是没想到外星人因为输了,变的恼羞成怒,不遵守诺言,要强行留下我们。我们也不是好欺负的呀,我们开始从自己包里向外拿各种新式武器,双方就这样开火了。在你来我往的炮火中,外星人被我们炸伤许多,我们也都受了伤,都想着没准今天就回不去。张一凡抱怨的说:“上帝呀,快让我们离开这鬼地方吧。”,一道白光射过来,我们就失去了知觉。
当我们醒来时,我们又坐在“金枪鱼游艇”上,好像刚刚的一切都没有发生,正当我们迷糊的时候,我们发现金枪鱼不游了,把我们掀翻在水中,我们疑惑的看着水面,水中不断的有气泡上升,张一凡说:“湖水温度升高,
有气泡溢出,不会火山要喷发了吧?”我说:“乌鸦嘴,真让你给说中了,我们快准备,苏亚鹏快用最后一个你的愿望。”我们快速换上抗高温火山服,苏亚鹏喊到:“上帝,让我们不畏惧熔岩吧!”说罢,一股强大的气流推着我们上升,火红的岩浆包围着我们,如果没有保护恐怕我们早已成为灰烬了。就这样也不知过了多久,我们看到了太阳,大家一阵欢呼,都为自己能回到地面感到高兴。看着身后冒着黑烟的火山,我们整理一下行囊,拿出“活动地图”一看,原来我们已经穿过地心,来到了美国。现在什么我们也不想看了,就想爸爸妈妈、想老师、想同学,于是我们从包里拿出飞行器,飞回了学校。当我们降落在操场上,那片上帝模样的云又出来说:“你们很勇敢,成功完成了任务,也许有一天,你们会变成我的。”我们大声说:“不用,只要我们做好自己就行了。”上帝说:“好!好!有性格,我喜欢。再见,哈哈哈??”时间开始流转,就象什么也没发生一样,我们六个相互一笑,啊,真是一次有趣的地心之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