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丑公益表演观后感
建平实验学校二(6)班 于海瞳
吃完午饭,班主任老师说:“今天我们要去看小丑公益表演。”听了这个好消息,全班立刻沸腾起来。
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了羽毛球馆。盼啊,盼啊,终于,小丑来了!他们都穿着五颜六色的服装,每个都是白脸蛋,红鼻子,还都穿着大鞋子。有的小丑还戴着假发。其中有一个小丑脑门前还有一只红色的眼睛,一闪一闪的。有趣极了。
小丑开始表演了,他们一会跑,一会儿跳,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。最有趣的节目是一个小丑一不小心把裤子一根线拉掉了,裤子掉了下来,只剩下短裤。小丑吓坏了,大喊一声提着裤子扭头就跑。逗得大家哈哈大笑。
时间过得真快,不一会儿,小丑公益表演就结束了。真想再来看一次啊!
快乐的一天
建平实验学校二(6)班 王诗瑜
今天,班主任带我们去羽毛球馆看小丑表演。刚走进表演场地,我就感到了欢乐的气氛,到处是同学们的欢声笑语。
我猜得没错,小丑们表演得非常有趣。我最喜欢的两个节目是“爆炸头”小丑和“掉裤子”小丑。先说“爆炸头”小丑吧,他的头发简直像火山爆发了一样;他会弹吉他,而且弹吉他的时候超级有趣,不是这个电源忘插了,就是那个电源掉了,实在搞笑极了。再说说“掉裤子”小丑吧,他手里有一根非常短的线。他拉呀拉,拉呀拉,拉成一根非常长的线。但他万万没有想到那是裤子上的线,一拉,他的裤子就掉下来了。还是我们的笑声提醒了他,他才发现闹了笑话。呵呵,小丑太可爱了!
表演一眨眼就结束了,我依依不舍地和小丑们告别。我渡过了开学以来最快乐的一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