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命价值来源于你自己
大千世界,芸芸众生。无论是渺小的可怜的小草,还是高耸入云的大树,它们都有自己的生命价值,且这种价值源自它们自己。小草不折不挠,坚韧不屈,面对石缝间的恶劣环境,它依然顽强生长,小草生命价值来源于自己的坚韧。大树高大挺拔,负势而上,几度寒暑,几度春秋,才得以傲视苍穹,大树生命价值源于自己的执着。玫瑰有玫瑰的艳丽,你又何必怀疑自己的价值而变成卷心菜呢?
事物如此,人又何尝不是呢?人生路上,我们常常会感到迷惘,感到失落,甚至怀疑自己的生命价值。其实,生命价值源于你自己,源于你自己的坚守、拼搏与奉献。
坚守是一种境界,是一种洗净心灵后的升华。坚守是自
却坚守住了自己内心的澄净,他为世人所敬仰,他的生命价
却坚守住了自己的意愿,“通古今之变,成一家之言”,他为世人所赞叹,他的生命价值源于他自己的坚守。只要我们也坚守,坚守自己内心的那份真挚和真善美,我们的生命价值定会流光溢彩。
拼搏是一种进取精神,是一种对生命不屈不挠的抗争。
后取得了骄的成绩,成为我国著名的数学家之一,他的生命价值在于自己的拼搏。
人身边。她是天使,最纯洁的天使,她的生命价值源于自己自己最无私最温暖最真挚的爱奉献给孩子,为他们祝福,他的生命价值源于自己的奉献。
生命在坚守中得以升华,在拼搏中得以超越,在奉献中
得以高贵。生命价值源于你自己的坚守、拼搏和奉献,只有在坚守、拼搏与奉献中,生命价值才能够绽放出它最耀眼的光芒。实现生命价值的主体只有你自己,你才是你自己的上帝。对了,生命价值来源于你自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