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,洁白无暇,晶莹剔透,雪象一个快乐的小精灵,一会儿碰碰这个人的胳膊,一会儿又去摸摸哪个人的脸。
上周六的早上乌云密布天灰蒙蒙的一片,不一会儿,狂风大作,吹的树枝在风中跳舞,树身剧烈摇晃,人们高耸衣领,弯腰或侧身在风中而行,站立不稳。
过了许久才下起了小小的雪粒,雪粒象一颗颗小小的珍珠一样在大地上欢快的随风滚动,它们越聚越多,地面渐渐被它们覆盖,风渐渐的小了,雪粒慢慢的变成了雪花,雪大了,一团团,一团团,纷纷扬扬,象棉花糖,象鹅毛一样飘落下来。这时风停了,孩子们跑到室外,有的伸出小手接住天上来的精灵,有的让它落到自己的脸上,与雪花亲呢……
不一会儿这里变成了白茫茫的世界,大地上银装素裹,好象让人走进了一个美丽的童话世界,去编织着某种奇丽的神话……
雪慢慢的停了,孩子们衣服湿了,鞋透了,脸红扑扑的,他们在雪地里打雪仗,堆雪人,
有的抓起一把雪往天上一抛,大喊:下雪了,下雪了;我笑了,望着这美丽的世界,小小的心充满了无限的欢乐。
这是今年下的
得不亦乐乎!我和同学们也找了一块雪,仔细端详一番,像什么呢?汽车、母鸡、还是帆船?哦,用它做一条金鱼一定很好看。我们仔细地打磨、雕刻,不一会儿,一条活灵活现的小金鱼就刻好了。我们高兴地把小金鱼拿在手里又蹦又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