历年高考全国各地零分作文集锦六
历年高考全国各地零分作文集锦(六)
九眼桥头泡过吧,矮油!
历经风霜雪雨,我一直是站着的!但是这个世界属于我么?尼玛显然是坑爹的忽悠!此刻考试,我站起来还是不站起来?走自己的路,让别人无路可走吧!高考,你考与不考,他都在那里!世界,你站与不站,他都是世界!天空飘来五个字:高考不是事!
ok,写到这里也快800字了。我将作出我人生最重要的决定:我只有站起来,这个世界才属于我!
后来俺很喜欢上体育课,因为体育课每每给俺不用偷偷摸摸而直视凤儿的机会。但是,体育课上凤儿因跑跑跳跳而舒展的妙曼身姿和飘扬的长发,却又让俺因运动而提速了的小心脏更是澎湃不已,鼻血长流。校医对俺这种现象的解释是天气干燥加上身体剧烈运动所致,让俺冲冷水仰脸止血然后回家多喝点儿凉白开。
可是月有阴晴圆缺,一此事古难全。往往体育课要分男女项目,让俺只能远远地望着凤儿,她在操场这头,俺在那头。有次看着女生在垫子上做仰卧起坐,俺多么想变身成替凤儿压着双脚的女生为她数数儿啊!
“山羊过独木桥”好象没说是个分男女的项目。想来山羊不象老虎那样爆脾气,不论性别也不至发生激烈争斗。要是老虎过独木桥那就事儿大了,因为俺听说过,一山不能容二虎,除非一公和一母。想那一座山都不能容下二虎,况独木桥乎?如果我们学校体育课有这个项目该多好呀!根据概率学原理,俺总能和凤儿分到一组过独木桥的机会吧!真的有那样的机会,俺可真得豁出去一回,不管什么裁判,也不管什么规则争议,俺一定也要象那对同学一样,熊抱凤儿来个优美的转身!什么?应该是“羊抱”?不管啦!
只有站起来,才能拥有全世界?!
世界杯马上开始了,世界冠军即将会诞生在巴西,现实告诉我们,站起来你拥有全世界是不可能的,因为你还得跑起来。或者也许还有一种捷径:趴下,玩个假摔。
只有站起来,才能拥有全世界?!
岳阳监狱的两位“联合国”官员告诉我们一个活生生的案例,你光是站起来显然是不够的,让你坐在监狱办公室里和监狱领导谈笑风生的资本是“老子是个有证的人”。
只有站起来,才能拥有全世界?!
当我再次去医院看望老大的时候,他告诉我,你有1米69的身高、80kg的体重、姚明的脸庞,对于你来说成功就在眼前,只要你肯站起来向前冲!我听得眼泪汪汪,走出了精神病医院的大门久久不能平静。
只有站起来,才能拥有全世界?!
此时此刻,我正坐着,这下这篇华丽丽的雄文;此时彼刻,阅卷老师也正坐着,给我一个华丽丽的满分,或者0分。你给的分数,就是我的全世界。
只有站起来,才能拥有全世界?!
请收起你的伪命题,答应我做个好人吧。有道是,躺着的,未必中枪;站着的,也未必拥有全世界。
小明买了套套后,顺便买了个打气筒,问:为何?
小明兴冲冲回家后,看到女朋友美目顾盼,丰乳肥臀,在对着他微笑,眼神中充满了关切和鼓励还有一丝丝期盼,小明亟不可待,对着女朋友说:关键时候,你可别跟我泄气了。
每次完事后,小明的脑海中都会留下阴影,问:阴影的面积是多少?
中国的教育导向,真他妈的像小明的感慨:人家的孩子粘人,我家的孩子粘手啊!
同样是上课说到中日甲午战争,日本教师讲后都是对学生布置作业,问通过中日甲午战争的历史典故,未来我们会不会和中国开战,假如开战,我们胜利的几率有多大?而反观我们,问的要么是中日甲午战争的历史意思是什么?要么是讲一讲邓世昌在黄海战争中的英勇事迹?
学生从独木桥两边同时上桥,在桥中间时两人相遇会有一个人下桥一个人通过,但在这个项目的预赛时,有一对同学在桥中间抱住转身,双双通过,裁判认为这样做有争议。
就这点鸡毛蒜皮事情就有争议,假设一个人通过,一个人下桥,那个下桥的人掉下去的时候摔断了腿,像桑兰一样高位截瘫了,那是谁的责任?是自己的?学校的?还是当时制定规则的体育老师的?要是通过的那一对同学恰好是一对男女学生呢,要是经过这次走独木桥的运动项目后他们早恋了,是不是这次开运动会的责任呢?
就这点鸟事还上升到高考的高度。“山羊过独木桥”,你人没事了吃饱撑的,上去过干啥?
我知道出题人的本意,不外乎创新,规则。当婊子还想立牌坊,搞那么云山雾罩干啥,直来直去不也很好吗?中国的砖家、叫兽早已变了味,成了不学无术,愚弄百姓的一帮既得利益的代言人。
少年强则国强,少年富则国富,少年兴旺则国兴旺,少年脑残则国脑残,少年肩扛祖国的未来,教育就应该起到导向作用,比如如何把我国建设的更美好,如何居安思危,认识当前我国之现状,而不再是类似教育70后的课文:中国地大物博,人口众多,迟早要敲响资本主义的丧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