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竞选班长的演讲稿发言稿
关于竞选班长的演讲稿/发言稿
尊敬的老师、亲爱的同学们:
大家好!
在这金风送爽的季节,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,同时也迎来了学校一年一度的班长竞选活动。我是五(3)中队的朱科宇。
今天我能再次来参加这次班长的竞选,我感到很自豪,也很激动。回想往事,此起彼伏,展望未来,信心百倍。
我这次竞选的是班长!这也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!在过去担任大队委员的两年里,我勤奋学习,具有强烈的上进心和求知欲,努力学好各门功课。团结同学,关心同学,爱护集体,能帮助老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,常常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好评。
不仅如此,我还兴趣广泛,全面发展。书画作品多次在校内外及全国比赛中获奖,是学校的小小书法家;同时我也是宁波晚报的小记者,作文多次在宁波晚报小记者周刊中发表;而且多次被学校评为“五星级队员”。在老师们的关心下,在同学们的支持下,我的工作能力与日俱增!
如果我被评选上班长,我将用“热心”为同学服务,用“真诚”做老师的得力助手;我将用“创新”开展工作;我将用“汗水”护卫母校的整洁、有序??我不会做语言的巨人,行动的矮子,我会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。这就是我——一个充满朝气的我,一个充满信心的我,一个自信能胜任班长的我!
我爱同学、爱老师、爱鲜艳的五星红旗!请大家支持我、信任我,投上你们神圣的一票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