竞选班长的演讲稿
亲爱的老师、同学们:
大家好!
这次进行班委改选,我竞选的职务是班长。我进行了一次调查,发现许多同学都想当班长,原因是班长的权力大,其实你们只看到了一方面,班长的权力越大,就意味着为同学们服务的责任越大。
我是一个时而活泼时而安静的女孩,有朋友说我捉摸不透,活泼时能烦死人,安静时能闷死人。其实不然,该活泼的时候我不会安静,而该安静的时候我决不活泼。相信通过这次竞选,我一定会变得更开朗、更自信。
我总结了一下,竞选班长,至少要符合以下条件。1、对工作要尽职尽责,在其位谋其职。2、对同学讲义气,同学才会认为你可靠。3、学习要上心,成绩好可以服众。这3点是最基本的要求。而我就具备这些条件。
我有自信竞选班长,是因为我不仅具备以上条件,而且还有更多的优势:
班长,顾名思义,一班之长。一班之长应该以身作则,树立榜样;一班之长应该团结同学,互相扶持;一班之长应该协助老师,管理班级。这些都是一个班长应有的责任。
假如我当上了班长,我会在班内开展“一帮一”的活动,互相提高彼此的成绩。因为我体会过当“小老百姓”的喜怒哀乐,所以我能更好地从大家的角度来思考、来决定。
希望大家投我一票,俗话说得好“投票要投早,选人要选好”,快投我一票吧!相信我是你们最好的选择!
谢谢大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