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学
从我记事起,我有很多的同学,有托儿所的,有幼儿园的??,有些同学在我的记忆中
已经模糊不清了,有些同学已经疏远了,但在我读小学的六年中,我和他一直是好朋友.
他圆圆的脸,小小的鼻子,大眼睛闪烁着充满智慧的火花,知道他是谁了吗对了,刘
金禄.
刘金禄是个十分热心的小男孩有一次,我们小组在做值日生,刘金禄是负责扫地和
擦黑板的,当他完成任务后,看见我还在劳动,就小声对我说:"廖家逯,我来帮你擦饮水机吧."还没等我反应过来,他就一把夺过抹布,在水中绞了一下,就麻利地擦了起来他擦得可仔细啦,饮水机的上上下下,角角落落,没有一处被遗忘,有些小缝隙很难清除,他用手指包着抹布伸进窄小的缝隙用力地抠,功夫不负有心人,原来灰头灰脸的饮水机变得像洗过脸一样亮堂堂的,我看着这一切心里很是感动.
我爱我的同学―――刘金禄!